Sunday, November 05, 2006

Eri, my love, so sweet

大考之后一气把School Rumble动画一,二季及漫画全部看完。虽然这部作品的笑点水准非常不稳定(有时候会产生奥义※大爆笑,有时候则冷的不像话),但是,啊,校园!青春!这些永远是我的最爱题材!动画第一季结尾面无表情的乌丸同学那一通“青春如梦”的发言深得吾心。而母猴子天满在雨天穿着乌丸同学借给她的怪咖河童服回家的场景更是跨入二十一世纪以来动漫画里少数让我同时感受到幽默与温情的画面。
不过最喜欢的角色还是大小姐爱理哦,是因为我有M属性吗?是因为我始终是萌双马尾辫的吗?我也不大清楚。奉上大小姐AMV一部。



p.s. AMV的背景音乐是 Ellie my love,简直就是为大小姐量身订做的。这首歌的原唱是southern all stars 1979年的单曲いとしのエリー ,只不过后来被Ray charles翻唱所以英文版本大概更有名些。我还是更喜欢原唱,因为桑田佳祐的大叔嗓比较有趣。这里附上原唱的mp3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wee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