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嗯……有点淫乱,胸部又大的女生。”

在西尾维新的(姑且可以被称之为)推理小说《你我的崩坏世界》里,男主角(高中生,恋妹控)与一大波天才女有如下对话
“……你理想中的女性究竟是怎样的啊?”
“嗯……有点淫乱,胸部又大的女生。”

在作品里(顺便一提,这部作品病态元素挺多的,即使向着超级变态迈进的我看后也有少许心理不适,因此不推荐大家阅读这一资本主义腐朽小说),大波女将男主角的喜好归功于其妹妹的贫乳,事实上我觉得所有的,处于荒唐青春期的,未有成人体验的男子中学生们,大抵上都有相似的喜好。我初中的时候,班里有一位长相与脑子都算不上好的女生(这说法真伤人),却拥有傲视整个年级的双峰。我,和不少其他男同学一样,颇“喜欢”她(很遗憾这里的“喜欢”不带太多的啰满地刻色彩)。甚至在两人独处教室时有过不过激的邪恶冲动(年少轻狂啊,同志们,年少轻狂啊),只是最后没有行动。以致于于我对初中生涯的回忆,有相当一部分是关于“为什么她不能淫荡一点儿呢”这个糟糕问题的思索……大概一年前的初中同学聚会她也有到场,因为已经不是“男子中学生”,所以这次会面没有多少荷尔蒙气味,只有单纯的老友重聚的愉快而已。

在随便哪部有爱情成分的校园生活漫画里,往往能看到如下的对话:
女:“你果然还是喜欢胸部大的女生吧。”
男:“囧”
所以不光是男生本身这样哦,其实在女生心目里这也成为男生的stereotype了吧

顺便说一句,now I'm a 决不会用胸部判断女生价值的,尊重女权的, 全无大男子主义的宅男。现诚征女友中,条件不限,上围雄伟者优先

3 comments:

Nyng said...

阿,我表妹胸好像比较贫哦。

Larme said...

没关系没关系,情人眼里出西施。

Nyng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