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CJ得不行的歌,三连发!

因为这三首歌在我的itunes播放列表里正好连着,可以说是超超超级cj的三连发!特别是第二首因为听得懂歌词,真让人觉得cj得害臊>///< ……
先是原田郁子单曲たのしそう かなしそう里的第二首,歌名欠奉因为在itunes里是乱码
然后是大概什么时候从Dedee的blog上搞下来的不知叫什么名字歌儿,中文的,歌词超杀的!
最后是Jeanette的Corazon De Poeta,CJ度稍低

p.s. 听第二首的时候在看school rumble最新连载的几个煽情段子,惆怅之余也有些许羡慕,我便要在那世界中心呼唤女高中生的爱口牙!

3 comments:

Nyng said...

我回到芬兰了。blogger在国内又被屏蔽了呀。

Larme said...

那可真够麻烦的,我暂时不想换地方……

Nyng said...

我也不想,今晚在另一个地方copy帖子,准备叫国内的朋友上那个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