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在你的衣袋中

在你的衣袋中

机器猫·恐龙时代冒险
作词:武田铁夫


我在这儿,就在你的衣袋中,

直到你觉察到的那一天.

我一直在耐心地等,

为的是和你一道出去旅行.

你看到了什么?在你的梦中,

向着那似远实近的世界,

我们两个现在就要启程.

衣袋中的天空很辽阔,

衣袋中也有彩云在飘动.

我们就要去这样一个多彩的世界,

做一次愉快地旅行!


我在这儿,就在你的眼前,

你将继续跟我一起游玩,

直到你长大成人的那一天.

请你大声地告诉我,

睡梦中你又看见了什么?

我这就我寻觅,去发现.

衣袋中的大海也很辽阔,

衣袋中也有鸟儿飞舞翩然.

就是这样一个多彩的世界,

将出现在我们面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 10x for though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