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18禁]论什么是这个世界最长久的事物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我今日头一次听到Hillary Scott(她是谁?)这个名字,因为介绍人强烈向我推荐并表示此人热爱AS(这是什么?|内容可能引起读者不安),让我本人也产生了一定的兴趣(注意:是一定的,不是浓厚的),并希望获得她的一些影像资源。

(小诀窍:如果你想寻找任何非法下载资源,利用百度通常比利用google更有效率)
于是我用百度搜索Hillary Scott,kuakuakua三下五除二,过滤了一些一看就是广告或扯淡的结果,来到了这个网址(18禁!)。

这个网址(18禁!)上列出的下载链接都是rapidshare的。RS这个空间用过的人都说龟毛。别的先且不提,光30天没人下载文件自动删除这点就够了。所以一般碰到几个月前别人发布的链接就只能望洋兴叹。而这个网址(18禁!)是我们的朋友在大概一年前发布的。所以文件大概也许一定过期了罢。带着这样得想法,我抱者些许(只是些许)遗憾试探性地点击了一下第一个链接。

它没有过期!他/她(下载者)不是一个人!他/她(下载者)继承了“哔”片爱好者的光荣传统!他/她(下载者)没有给卫道士任何机会(to 把那些18禁的文件删除)。

于是我,一个将把这个传统延续下去的人,一个将沿着先辈的足迹守护这些文件不被一小撮阴谋者破坏的人,一个真正的人(!),一边流着眼泪下载着这些文件,一边思考起了标题提出的问题:什么是这个世界最长久的事物。


(注意:他是裸体的)

什么是这个世界最长久的事物?当然我们把范围缩小到地球上的,人造的事情和物品。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可惜这只是广告词罢了。说爱情的,请问你是小学生还是正在恋爱中形势所逼不得不这么说?(另:所有的情侣都去死吧)。比较有可能的是我们伟大的党,大概至少能活一万年。不过今天的事例给出了另一个可能的答案。鉴于”哔“片的廉价,可复制以及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等特性,也许人类历史终结之后,”哔“片会是未来的智能生物研究人类的最大途径。


update: 我大致看了一下下来的片子,很无聊,奉劝大家别浪费时间了

2 comments:

Nyng said...

下了第一部分还要等80分钟才能下第二呀,晕。直接电驴算鸟。

Larme said...

我看了,不好看,别下了
欧美片真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