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为了你·想要去冒险·そんな君のそば見守ってたい


啊啊啊,感谢D放出的,酒井法子的,夢冒険,动画アニメ三銃士的OP。这部整合了大仲马三个火枪手三部曲的动画,在本港台(还是翡翠台?)放的时候叫“反斗三宝”,在内地放映的时候就直接叫“三个火枪手”。放映的这两轮(中间感觉隔了个四五年吧,因为初看香港版的时候里面的粤语对白我只能明白一半)我就一集没落地看下来了(是的,大概6,7岁的时候我就是一准宅男了)。当时还曾经模仿动画里的击剑动作呢(如果是按照热血肥皂剧的剧情走下一步就是立志长大后要成为一名击剑运动员,为国争光罢),也曾梦想过有自己的“康斯坦斯”>///<。而且这歌还曾被选为春季甲子园的入场曲呢。(甲子园对日本中学生的意义跟对中国热血体育系笨蛋otaku的意义应该差不多罢)。现在听了这首歌儿,怎能不让我热血沸腾?“来吧,娜美,让我们向着伟大航路进军吧!”囧rz

啊,附上歌的链接
动画的op
动画的ed,也很怀念

p.s.标题有点让我想起每集兜拉A萌长篇大冒险里都有的武田铁矢的诗,还有小时候看的很多很多动漫画里的台词,笨蛋系热血文字。

No comments: